PDD直播与路人高强度互动,一秒八喷,舒服了!

众多周知,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在国内拥有大量玩家,由于众多玩家游戏水平、个人素质参差不齐,就难免在游戏时遇见玩家对喷的情况。PDD作为一个LOL界的大主播,一向以幽默风趣的直播风格为众多玩家所知,在他直播(电竞网络直播)中也经常看到他和别的玩家的互动,但PDD在游戏中一向很少喷人,但是泥菩萨也有三分火气,当别人喷他粉丝时候,他一下子就爆发了。

PDD作为国内最早一批LOL职业玩家,退役太久导致他游戏水平直线下降,但是钻石局还是可以驾驭的,这局PDD玩了一手鸟人,早早就打出了优势,他就迫不及待的开始和对面玩家互动起来,本来就只是单纯的互动,可是明显对面打野奥拉夫每句话里都带着火气带着针对,本来就只是一局游戏而已,打了这么多年游戏,这种劣势局应该谁都打过很多,奥拉夫可能是想刷存在感,公然试探大家的底线,开口闭口就是你的粉丝怎么怎么样。

自己玩的菜就不提了,这奥拉夫还抱怨上单刀妹喊他来GANK却边缘ob演他。明显PDD这边配合的更默契打出了优势却被人说是演出来的,PDD就认真的给他分析,就像你永远也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同样也唤不醒一个沉浸在自我世界里的人。奥拉夫乱喷队友的所作所为让队友也看不惯,纷纷停下和PDD互动开始声讨这个奥拉夫。作为前职业选手,PDD的素质还是在线的,可是无奈对面奥拉夫太脑残,竟然还AOE所有PDD的粉丝,这一下就惹恼了PDD。

不得不说PDD虽然技术有所下降,但是手速还是保持的很好,PDD对着奥拉夫就是一顿狂轰乱炸,随后PDD还不忘发送一个笑脸,相信这个奥拉夫肯定气急败环,肯定要回怼,PDD根本不给他这个机会,立马把他屏蔽了,不得不说PDD这波操作还是很灵性的。直播间的观众都让PDD去举报这个人,PDD则表示游戏中遇到这种人太正常了,一局打完就算了没必要去搞他,否则就真的像他说的一样素质差了。最后PDD还理性分析了一下最后这个笑脸肯定给他造成了一万点伤害,这可比举报更让他难受了。

观众们对PDD的笑脸杀有什么看法呢?欢迎评论交流一下,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大家给我点一个小小的关注,你的一个小小的关注,对我来说就是最大的鼓励!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