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60级版本的PVP神器 没有他就没有法神V大!

Vurtne是WOW历史上最著名的PVP大神玩家之一,他的视频(电竞视频)风格幽默,操作风骚。在60级时代,他经常能够一身蓝绿装,甚至还有白字装,击败比自己装备更好的敌人。他的PVP风格也极大的影响了很多玩家,尤其是他结合工程学而经常上演的1v2,1v3好戏。

因为V大这些PVP大神的实战推广,工程学一度成为了60年代最火热的专业。铁皮手雷是工程学造物,效果是对半径3码内的敌人造成3秒的瘫痪效果,可以在移动中施放,对于补充控制或打断对方控制链都有质的提升。

虽然铁皮手雷由工程学产出,但却可以交易,不局限于学工程的玩家才能使用,所以当年铁皮手雷几乎成为了PVP玩法的一部分。不论有没有学工程,不随身携带100个铁皮手雷,你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PVP玩家。与铁皮手雷一样必不可少的,还有这串手雷宏:

/script local b,s,l;if PlayerFrame.inCombat then AttackTarget();end;SpellStopCasting();for b=0,4 do for s=1,18 do l=GetContainerItemLink(b,s);if l and strfind(l,"铁皮手雷") then UseContainerItem(b,s);break;end;end;end;

能看懂这串宏的具体效果的,当年一定没少在奥格门口插旗。

铁皮手雷的盛世后来被暴雪爸爸亲手终结。由于铁皮手雷的物品等级很低,只需要175点工程学就能制造,但效果非常强大,在暴雪(暴雪dota)爸爸眼中这完全是超过了铁皮手雷的等级。特定阶段的物品就应该出现了特定的位置,于是后来铁皮手雷对50级以上的目标的效果就几乎没有了。

随着WOW之后几个版本对PVP系统的持续调整,现在PVP已经与60级时代的PVP已经有了非常多的不同之处,手雷类道具也不像当年那样成为人人必备的道具了。好在即将到来的怀旧服又给了玩家们再见V大当初那种风骚操作的机会。想要在怀旧服里驰骋战场的小伙伴们,你们包里的铁皮手雷带够了吗?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