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kie洲际赛前回归?蕉太狼发博祝福LPL

在英雄联盟LPL夏季赛第五周的比赛中。JDG终于是报了在LPL春季总决赛(电竞赛事)中的“一箭之仇”,以2:0的总比分成功拿下了IG战队(电竞明星战队)。而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IG新人中单蕉太狼首次在LPL中的失利。

事实上,从这位新人中单在IG战队的表现来看可以称得上是比较出色的完成了任务。毕竟,作为代替Rookie的中单选手,可以说是“临危受命”扛起了IG中单的大旗。而且,也正因为Rookie回国这件事情属于突发事件,这自然也并没有给蕉太狼更多与队友磨合的时间。但是,在这样的情况之下,蕉太狼能够在面对像Scout以及Knight9这种LPL顶尖中单的时候一点也不逊色于对方,甚至从比赛(电竞比赛)的情况来看要比对手发挥的更加出色,这自然已经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了。而电子竞技一向都是以实力说话,蕉太狼这样的表现自然也受到了很多LPL粉丝们的尊敬。

不过,也正是因为自己的LPL之旅的首次失利。在与JDG比赛结束之后,蕉太狼也是发布了一条道歉并耐人寻味的微博。为什么会说是耐人寻味呢?从蕉太狼的字里行间可以感受到这或许可能是他在这个夏季赛中的最后一场比赛了。因为除了道歉之外,蕉太狼也把所有能够感谢的人都感谢了一遍。与此同时,最后一句“也祝LPL在洲际赛能拿到好成绩”更是表明了在洲际赛期间,他可能是以一个旁观者的身份为LPL加油。

如果蕉太狼是一位旁观者的身份来为LPL加油的话,那么很有可能Rookie会在洲际赛之前回归IG了。而且,如果Rookie一旦回归IG的话,蕉太狼也并不太会担任首发中单的位置了。毕竟,从某种程度上来讲,Rookie才是IG战队真正的灵魂人物。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Rookie虽然是因为家事而回到了韩国,但是他却为了IG战队依旧是会每天在韩服进行Rank。只不过,或许也正因为受到了家里事情的影响,从Rookie韩服排位情况来看,并不太理想,特别是在最近,居然是遭遇到了一次比较罕见的“九连败”。

当然了,Rank的成绩并不能够直接代表比赛的发挥。而且,如果Rookie真的能够在洲际赛之前回归IG,相信也会全身心投入训练,为即将到来的洲际赛把自己的竞技状态调整到最好吧!

最后,对于即将到来的亚洲对抗赛,让我们一起为LPL加油吧!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