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际赛来临,IG中单肉鸡回归,Doinb在韩国开始苦练!

2019年洲际赛即将拉开序幕,由LPL赛区丶LCK赛区丶LMS赛区丶VCS赛区一共十二只战队,将会在韩国首尔一起争夺这份来自赛区的荣耀!洲际赛此前两届赛事(电竞赛事)中,都是由LPL赛区包揽了冠军,拿下了两连冠,此次LPL赛区的四支战队IG丶JDG丶FPX丶TES将会以守护者的姿态,守住这一份荣耀。除去IG战队以外,另外三支战队作为首次参加世界赛的新人,对他们来说是一份责任也是一份新的挑战,他们将会在接下来的几天里面,凝心共战,为LPL赛区夺取一个三连冠,期待米勒wawa两位解说的高喊:我们是冠军,我们又是冠军,我们总是冠军!

让我们一起为LPL这四支战队加油呐喊,他们分别代表着勇气与友情 ,以及希望和光明,在洲际赛上尽情的表现自己,冲冲冲就完事了!想必大家都非常关心IG战队目前的状态,因为他们在MSI季中赛失利之后,就根本没有以冠军阵容一起出战过,此前是辅助Baolan缺阵,随后又是中单Rookie因为家中有事回到了韩国缺阵。但是在7月1日Rookie发微博表示,自己家人身体已经在恢复的过程,同时也感谢Forge的付出,并称自己会在洲际赛上场的!

随后IG战队官方微博也是晒出了队员在韩国的照片,其中放出了上单Duke以及中单Rookie的合影,由此可见Rookie目前已经归队,开始和队友们开始训练了!期待一下冠军阵容的IG在洲际赛的表现,他们的对手是SKT,虽然说SKT的状态非常不稳定,但依然不能忽略这支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的超能量,说不定就已经默默的研究出了小套路!

FPX战队也早早的来到了韩国开始自己的集训,其中中单Doinb可以说是非常有排面了,因为他的粉丝后援会在韩国首尔新沙地铁站给Doinb做了大屏应援。在6月30日的晚上Doinb自己还抽空前去看了一下,并且和应援牌打卡留念,随后还发推晒出与应援的合影!除此之外他还表示自己已经在朋友公司开始rank训练了,希望他和FPX能够在洲际赛中打出精彩的表现,加油吧LPL!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