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勒直播谈舒服了:冤冤相报何时了啊

自从IG战队曾经的AD选手在微博开创“舒服了”嘲讽战术后,“舒服了”就成为了IG与RNG两支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粉丝之间互相口嗨的代号。只要IG或RNG输比赛,弹幕上总是会齐刷刷出现一片“舒服了”,颇有当年“7777777”的阵势。

昨天米勒开直播(电竞网络直播)本想分析一波LPL战局情况,恰好就谈到了“舒服了”这个梗,他表示能不能暂停一下刷这个,冤冤相报何时了啊。

原话如下:

看RNG或者iG的比赛(电竞比赛),弹幕开了完全没法看,RNG和iG一输团就是舒服了,赢了也是舒服了,到处都是舒服了,看的我很头疼,能不能讨论一些其他的问题,冤冤相报何时了,要不大家商量一下算了吧,要不暂停一下下赛季再刷。

有趣的是,一向有些“调皮”的解说长毛对此回应道:

没错,我每次看到舒服了都觉得完全无法分辨到底谁在舒服,所以觉得特别好笑,也因此我特别喜欢说舒服了让我一句舒服,双杂享受 (手动讽刺) 安能辨我是皇鸡。

所以,你们在看比赛的时候喜欢刷”舒服了“吗?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