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G老板终极反奶 雇佣非洲兄弟喊话LCK

洲际赛开赛在即,明天就是本届洲际赛第一天的赛事进程,各大赛区都已经做好了万全准备,以最强的决心迎接本次比赛(电竞比赛)。LPL赛区的代表队分别是IG、FPX、JDG和TES,选手们在训练室浴血奋战,战队的老板和经理们也没有闲下来。

比如FPX战队的经理就晒出了一碗面的照片,表示“先奶为敬”,看来当年牛肉面的威力的确让大部分人都得了后遗症。

昨天,JDG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的“沙雕”老板发布了一则视频(电竞视频),内容是一群非洲兄弟喊话LCK,为LCK助威的反向奶。

“想了想LCK还是很猛的,为了表示对他们的尊重只能喊我非洲大兄弟来加大力度(其实是怕我们小JD给三位兄弟拖后腿了,只能尽我所能)”

喊话的内容也十分有梗: “SKT上天入地,格里芬勇猛无敌,KZ所向披靡,DWG怼你到GG,莲花锦鲤,一起护你,佛光普照,LPL兄弟齐心,一起奶你。” 喊完之后还进行了一段热舞。

JDG老板在微博上的画风一贯有些“沙雕”,这波操作也引来了不少粉丝的点赞,更有粉丝还扒出了拍摄这段视频的价格。

莲花老板除了“斥巨资”拍这段反奶视频外,还孜孜不倦的每天都给格里芬送奖杯,LPL的观众们懂的都懂,毕竟反奶文化在LPL真的“博大精深”。

四支战队的队员们已经冲向了洲际赛的最前线,祝福LPL能够成功拿下洲际赛的第三个冠军奖杯!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