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新发型帅气十足!与女友合影变表情包

由于洲际赛的缘故,LPL的四支队伍已经前往韩国进行备战,而本周的LPL常规赛也进入到了休赛阶段。本次参赛的四支队伍分别为春季赛四强iG、JDG、FPX、TES。其余队伍的选手都开启了休假模式,努力调整状态,为接下来的夏季赛做准备。近日,RNG的王牌ADC选手uzi就陪女友一同逛街,并且换了新的发型,可以说非常惬意了~

从uzi女友发布的微博中,我们看到uzi换了一个非常帅气的新发型,为他圆润的脸庞增添了一丝霸气~

而在与女友和影时,uzi也十分搞怪的打起了哈欠,这就是为我们上演“喷水狗”还是暗示接下来要使用大嘴这个英雄呢?

uzi张大嘴的照片也被粉丝们制作成了表情包,看起来非常“cool”!

还记得去年洲际赛上,RNG在决胜局战胜来自LCK的AFS,让LPL卫冕成功。今年春季赛RNG战绩不佳,没能进入到四强,也无缘了这次洲际赛。不过他们留给我们的回忆还是非常美好的。如今RNG已经不是去年的阵容,但是uzi还在,核心还在,让我们期待在接下来的夏季赛中RNG能够有更好的发挥,uzi再为我们上演更多的奇迹!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