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打野Clid全程中文采访 SKT连败原因首次曝出!

喜欢看比赛的小伙伴都知道,英雄联盟洲际赛已经开始了。随着欧美对抗赛的结束,亚洲洲际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此次参加亚洲洲际赛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LPL赛区和LCK赛区的对抗,是LCK赛区新王登基,还是LPL赛区成功卫冕呢。

LPL赛区春季赛冠军IG对战LCK赛区春季赛冠军SKT也是一大看点,目前看来IG战队的状态要比SKT战队好好多,近日SKT打野选手Clid在解说采访过程中就谈到了队伍连败的原因。

SKT作为英雄联盟史上唯一一个拿过3次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全球总决赛冠军的队伍,在广大玩家心目中SKT一直就是英雄联盟最强大的战队。但是SKT在参加MSI季中冠军邀请赛输给G2后就一蹶不振,在LCK夏季赛中6连跪,让不少玩家想起了S7之后那年的SKT。

好在SKT在经历一番调整后终于一改之前的颓势,终结自己的6连跪后迎来了2连胜。近日SKT打野选手Clid接受采访,在采访中被问及SKT6连败的原因,Clid回应说:“我们连败的时候就一直五个人都在想玩什么,每个人想玩的东西不一样,不应该这样的,五个人不应该不想着团队,现在就五个人一起玩,定下就听一个人的话。”

其实Clid说的十分有道理。SKT连跪的那几场比赛中,中单选手Faker在6场比赛(电竞比赛)使用多达11个英雄,最后赢得那两场比赛SKT全队选择的阵容都十分适合团战。Clid又被问及关于亚洲洲际赛的事情,Clid表示能遇到自己的老队友LvMao和Doinb十分的高兴,Clid谈到自己经常和JDG的老板聊天,在自己连败的时候JDG的工作人员也多次为自己加油,自己在JDG非常幸运遇到了Homm(电竞美女)e教练,Homme教练帮助自己成长了不少。

Clid在谈到LCK赛区参加亚洲洲际赛的队伍时表示:自己不担心GRF和DWG,因为这两支队伍跟IG风格差不多,像DWG的Nuguri和ShowMaker还有GRF都挺强的”Clid在采访全程使用中文,可见Clid在LPL待了两年,还是学到了很多东西,最后希望Clid在洲际赛能够出色发挥。

观众们对Clid的采访有什么看法呢?欢迎评论交流一下,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大家给我点一个小小的关注,你的一个小小的关注,对我来说就是最大的鼓励!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