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微博杯直播间惊现巨大争议 官方推荐嘲讽4am视频?

4am近期的状态有所回暖,不过场外的资讯却令他们有点难受。在斗鱼官方的微博杯直播间当中,有网友发现在直播间的鱼吧居然出现了这样名字的视频:

看视频的名字就知道,这明显是4am黑粉故意带节奏而上传的视频。然而斗鱼的相关审核人员不仅无视了视频的明显攻击性,居然还通过了审核。在直播间有大量4am粉丝的情况下,“斗鱼直播间辱骂4am”的话题在微博上不断进行发酵,已经有愈演愈烈之势。

有4am的粉丝表示,上传相关辱骂4am战队视频的斗鱼用户,已经被自己举报了很多次。然而斗鱼方面不仅没有对其进行封号处理,反而无视4am粉丝的抗议继续任由这名用户发布相关带有侮辱性标题的视频(电竞视频)。目前,4am的粉丝们已经相当不满,甚至有人在微博上@了网信办和共青团中央,希望借助官方的声音来让斗鱼进行处理。

那么当事双方目前是什么反应呢?4am战队目前还没有就此事发出任何声音,而斗鱼方面仅仅是删除了相关的视频。对于4am战队粉丝要求的道歉以及封禁视频作者的相关要求,斗鱼还没有给出相应的答复。

小编觉得,斗鱼直播(电竞网络直播)在这件事情上是存在一定问题的。首先,带有如此明显侮辱词汇的视频在上传之时就不应该被通过,由此可见斗鱼的视频审核是存在一定的漏洞的;其次,4am是国内流量最高的顶级战队之一,在有如此影响力的战队(电竞明星战队)被攻击的情况下,斗鱼的公关部门仅仅给出了删除视频的回复,显然4am的粉丝是不收货的;最后,在直播比赛的时候推送相关视频让事件进一步发酵,说明了斗鱼的直播监管也存在很大的漏洞。

那么问题来了,各位看官老爷们觉得这件事情最终会如何收场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的评论区说出你的想法哦!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