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女友晒“粉丝”合照,吊带纹身美如画

随着洲际赛的开始,没能进入洲际赛的RNG战队(电竞明星战队)虽然很遗憾,但是现在也是乐得清静,选手们也是开始了自己的小长假生活。卡萨回了台湾,UZI则是和自己的女朋友出去游玩了一番,而在这几天奥咪咪发的微博却是引起了粉丝的小gc。

很多人都知道UZI很宠他的女朋友,想想这么多年都是陪伴了下来,小狗在比赛中的各种辛酸或许不敢大声的说给粉丝听,也不敢再镜头面前放肆大哭,可能唯一知道小狗到底在比赛(电竞比赛)失利的时候有多痛苦,在比赛胜利之后有多开心的人就是奥咪咪了,而且她还非常支持UZI,能得到这样的一个美丽又善解人意的女朋友,小狗也是挺幸运的。

而小狗对奥咪咪也是严格看管,不让她穿那些比较暴露的衣服,只不过这几天奥咪咪却发了微博并说是和自己的“粉丝”合了影,在照片中的她穿着吊带衣服,肩膀和锁骨属实的吸睛,而手臂上的纹身更是和她的气质相得益彰,互相衬托,整个人看起来就像是画中走出来的人物,让人倍感压力。

粉丝们也是非常的开心的觉得UZI终于舍得让奥咪咪穿上吊带了。而这个所谓的粉丝从照片中我们也是可以看出就是她的男朋友UZI,不得不说UZI的占有欲还是挺强的,只有他在的时候才能穿吊带。小狗也是趁着这条微博秀了一波自己的新发型,而粉丝看到这个新发型的第一感觉却不是在夸赞UZI的发型变的好看变得潮了,而是表示心疼狗子的白头发。

想想现在UZI已经可以是英雄俩能能职业比赛的高龄选手了,曾经的打击和他自己对自己的严格和压力也是让他有了各种各样的忧虑和担心,现在他的身体可能也是比较的虚弱了,才会长出这么多的白头发,真的让人有点难受。希望他能够多注意自己的身体,毕竟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

小伙伴们,看到这组照片,你注意到的事情除了奥咪咪吊带真好看之外还有什么?这些或许可以看出你对小狗是不是真爱。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