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惨败 flawless被网友赠小说《LCK之flawless精忠报国》

在7月7日晚上的洲际赛,LPL赛区以一比三的大比分败北LCK赛区,相信这是令许多玩家都始料未及的一件事,我们可以接受输,但是不可以接受输得这么惨。而在赛点局的JDG打野flawless扭曲到变形的操作更是收获了大量喷子玩家的针对!直接从LPL第一打野的神坛跌落,变成了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

而某东APP更是第一时间内遭遇到了大量黑粉的爆破,充斥了大量针对其战队打野的一星评价诸如“打野送的比你们快递还快”“JDG的打野小夫给我爬!专门下载来评价,最低也就一星了”“我也不知道为啥。就是想打个差评(因为打野太菜)”

当然面对flawless如此“罄竹难书”的恶行,网友们那是越想越气,随之而来的创作灵感也就来了。目前在某小说平台上,一本名为《LCK之flawless精忠报国》电竞(电子竞技频道)小说也开始了缓慢的更新。

从它的简介来看就十分搞事情,单是简简单单的两句话“imp不听从指挥下定决心要帮助lpl,我和山泥若都等你去取得第一个洲际赛冠军啊。”“或许所有人都认为我是YG、稳健棍,但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是SKT、otto”,就包含了“SKT替补打野山泥若”、“SKTotto吉吉国王”以及“flawless精忠报国”三大梗,可见这位玩家有过人之处。

而在小说正文之中,这位玩家更是表达了自己在观看比赛之后的态度,对于努力Carry的IMP以及操作变形到令人发指flawless都脑补出了丰富的心理活动,甚至把JDG战队(电竞明星战队)BP上的决策失误都给flawless安排上了(在队内疯狂带节奏)。也巧妙地解释了为什么flawless抢下的皇子会在前期疯狂刷野的理由——上路被他安排成了抗压赛恩,而下路的IMP获胜决心又太大,为了将LPL最后的希望掐死在摇篮中,他只能义无反顾地选择皇子刷野。

后续的内容也是围绕具体比赛(电竞比赛)场上,作者脑补出的flawless心理活动而进行的写作,其语言风格虽然没有带上一句脏话,却句句诛心。就算是看过正常的小伙伴们在读了小说之后都会感觉flawless在打假赛。

至于flawless究竟有没有“精忠报国”,还是因为太过紧张而打出了变形的操作,这一点在目前巨大的舆论压力下,就算选手本身出面澄清都十分难以解释了,毕竟电子竞技菜是原罪嘛,而flawless洲际赛上的皇子还真就是“我上我也行”的典型代表。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呢?欢迎评论交流!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