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司马用PDD照片撩妹 被认出 当场尬住了!

PDD想必各位召唤师们也是十分熟悉的了,PDD曾是职业选手,PDD的职业生涯也有很多高光时刻,在职业赛场上散发出了无限光芒。退役后的PDD并没有选择清闲安逸的生活,而是更加努力,创立了属于自己的电子竞技俱乐部和公司,还成功地转型为了受人喜爱尊敬的大主播。PDD知道大司马用他照片撩妹后的反应,以及周淑怡对猪的评价,太真实了!

PDD本人是十分儒雅随和平易近人的,作为老板没有架子,作为哥们直爽仗义,性情又那么讨喜,真性情不做作,因此在PDD身边有许多好朋友,大司马就是PDD好朋友中的一个。近日大司马在直播间撩起了妹子,还哄骗妹子:“我有好几个朋友啊,他们说想看一下你的照片,你能不能给我发张你的照片,”明明是自己想看,大司马个糟老头子坏得很啊,不过这个妹子从照片上来看确实很清纯清秀好看,随后妹子嗲声嗲气地对大司马说要不你也给我发一张互换一下子,大司马哪里顶得住软妹子这样子啊,直接将PDD的照片发给软妹子(电竞美女)了,这也是直接让网友们笑喷了。

水友把大司马的所作所为直接告诉了PDD,PDD知道后表示:“大司马拿我照片撩妹好过分呀,那妹子肯定被撩到了吧,”哈哈,PDD的回应好真实喔!大司马将PDD的照片发给妹子后,妹子直接认出来是PDD,因为妹子是PDD的粉丝,还说PDD是传说中的国民老公之一,嫖老师此时恐怕笑得像个三百斤的孩子,不过不得不说PDD的女粉丝真是多啊!

提到PDD的女粉丝就不得不提到周淑怡了,周淑怡是PDD的死忠粉丝。近日周淑怡还在直播(电竞网络直播)间对PDD赞赏有加,周淑怡称:“嫖老师有自己独特的人格魅力,首先他是前职业选手退役下来,知名斗鱼主播,LOL一哥,这种头衔让他金光闪闪,浑身散发着那种细腻的魅力所在,这些金光闪到你眼睛,你就看不到他的体型了,朦胧之间看到他的身材就像吴彦祖一般,因为他身上的光实在是太耀眼了,你能懂我意思吗?”PDD听到此评价后高兴得要死,PDD用着猪笑声回应能懂你的意思,哈哈,近日PDD的小迷妹可格外多啊!

不知道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呢?欢迎评论交流一下,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大家给我点一个小小的关注,你的一个小小的关注,对我来说就是最大的鼓励!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