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直播遇LOL外挂?被路人无限晕,打完后举报太真实!

任何游戏都避免不了出现BUG和外挂,在一款竞技类游戏,这种不公平的因素一旦出现,无疑对于游戏环境会出现巨大的危害。近日,Faker在直播(电竞网络直播)中就遇到了一位路人安妮玩家,通过BUG实现了无限晕,哪怕是李哥都被打的有些自闭。

在直播中,Faker遇到的这个安妮通过BUG实现了无限晕,身上血条下的被动眩晕层数,一直维持在四层满层,一直无限触发技能的眩晕效果。

在一波下路混战中,Faker甚至直接被安妮眩晕了三次,完全动弹不得没有操作空间。哪怕心态和抗压能力强如李哥,都有些顶不住,在游戏结束后第一件做的事就是举报这位利用BUG的安妮玩家。

也有网友认为这是安妮开了外挂达到的效果,不过无论如何,这位安妮确实是靠着不公平的因素影响了游戏体验,因此李哥的举报也是没问题的。作为职业选手,而且还是李哥这样一个级别的选手,在直播中举报官方一定会重视,这位安妮玩家看来逃不过一个封号的下场。

网友们怎么看这件事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