锈羽始终不出车轮滚滚?国服玩家肝出了“麦卡完工”成就车轮!

自从8.2上线,开放了麦卡贡以后,“秀儿”就成了常年霸占世界聊天频道的主角,每次“秀儿”一刷新,立刻就能吸引很多玩家前去蹭怪。“秀儿”这么招人喜爱,主要是因为他掉落的新模型坐骑,被称为车轮滚滚的锈废漂移者。

 

然而车轮滚滚哪有那么好出?就算暴雪(暴雪dota)已经几次修改了“秀儿”的刷新时间,就算你开了12个号去轮流蹲“秀儿”,至今拥有车轮滚滚的人并不多。与很多玩家继续每天守候“秀儿”不同,国服有玩家选择了另一条路,那就是做“麦卡完工”这个成就。这个成就会奖励一个和锈废飘逸者同模型的坐骑机轮车W车,配色更加鲜艳,毕竟锈羽掉落的是一个台生锈了的车轮滚滚。

但是要完成“麦卡完工”成就,难度可是超乎想象的,你首先需要完成麦卡贡的所有任务线,以及各式各样的日常任务,还要搜集海量的材料。有些成就是只要你跟随任务线就能完成,比如“制造坐骑”,主线任务会自然引导你完成,只是需要花很多天,每天只能完成一步。有些则需要不停肝刷怪,比如“垃圾场建筑师”,需要你刷到众多图纸来解锁。

还有一些你光肝还不够,需要你有肝欧一体的体质。比如“武装行动”,通过完成固定的日常来解锁成就,但这个日常任务不一定每天都刷,很多小伙伴都是卡在这个成就上。

但最近国服真的就出现了这样一位肝欧一体的玩家,真的完成了“麦卡完工”成就,获得了比锈废漂移者逼格更高的车轮滚滚,网友们也是纷纷在评论区对这位肝帝表示五体投地。

 

所以各位小伙伴们,你们蹲“秀儿”出坐骑了吗?“麦卡完工”进度又如何了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