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淑怡偷看乔碧萝 弹幕瞬间爆炸 直言这才是斗鱼“一姐”!

在没有进入游戏解说圈时,周淑怡就是某一少女团体的主力成员,随后转型为游戏解说。由偶像选手转变为游戏解说选手对她来说并不简单,她需要熟知每个英雄以及各战队(电竞明星战队)职业选手的特点,而周淑怡也是在微博上直言自己需要学习的地方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仍需改进。最后周淑怡成为了英雄联盟官方解说,并凭借着自己甜美的相貌以及像男生般豪爽的性格而逐渐走红,解说风格犀利略带搞笑(电竞娱乐),被称为“女版PDD”!这次周淑怡看到网友们狂刷“乔碧萝”,好奇心驱使她一探究竟。

其实在当下互联网迅速崛起的时代,催生了很多新兴职业,比如“网红”和“主播”等,而网上的女主播特别容易凭借高颜值或者能歌善舞而走红,只要你有一技之长就很容易俘获众多男粉丝的追捧。而最近“颜值主播”乔碧萝殿下就出事了!当时是乔碧萝“奶奶”正跟某一女主播连麦进行PK,正当PK呢突然原本遮住乔碧萝“奶奶”脸的照片出现BUG而消失了,顿时数十万网友们都共同目睹了乔碧萝“奶奶”的真容,这也太刺激了吧!更可怕的是,乔碧萝“奶奶”还自称自己是个颜值主播,不过10万订阅是不会露脸的!

由于乔碧萝“奶奶”一事深深的伤害了广大男网友们的心,所以他们到处在刷乔碧萝“奶奶”的弹幕,就连周淑怡也受到了类似的弹幕,所以周淑怡在自己的好奇心以及别的原因驱使下去一探“奶奶”究竟:“怎么都在刷乔碧萝啊,她是谁?感觉直播间里氛围有点低落,大家都没有气氛了,直播间一点弹幕都没有!要不咱们一起去看看乔碧萝殿下的直播间吧,调节下咱们直播间的氛围,我也挺好奇这位女主播呢。”其实周淑怡刚才就看到了乔碧萝“奶奶”的真容,竟是这般摸样!

周淑怡带着自己的粉丝们去乔碧萝“奶奶”直播(电竞网络直播)间里转了一下,可立马就吃了闭门羹:“什么情况!她还没直播呢,你们骗我是吧?不过这没播的直播间都有这么高的人气,你们学学人家的粉丝,什么‘奶奶的笑容由我来守护’,你们看一下这位主播的魅力是哪位主播所能做到的吗?就问你们哪位主播能做到?做不到的!这才是真真正正的斗鱼“一姐”啊。”随后周淑怡又专门去找了下乔碧萝的照片,发现她自己发的照片跟刚开始看的她根本不一样啊,不由的问道:“哇,这是她本人吗?”

随后周淑怡的直播间也充斥着相关乔碧萝“奶奶”的弹幕,这时周淑怡生气了:“我只是看到直播间没人说话了,所以去乔碧萝那里转转看看。不要在我这里刷,我又不是奶奶!”如何看待这次周淑怡偷看乔碧萝,直言她才是斗鱼“一姐”一事呢?欢迎大家的评论和关注。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