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排到RNG新上单 游戏结束看了下战绩 UZI直言:带不动!

最近夏季赛RNG开始展现老牌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的底蕴,夏季赛接连击败对手开启了连胜模式,重新登上了第二的位置。今年的RNG开始补强,先是引进上单的AJ,后续又引进上单狼行,RNG的短板就快要配齐了,最近又曝出消息,RNG又引进了一位新人上单lovezrr!并且UZI还和他打了一把游戏,游戏结束看了看战绩,UZI表示:带不动啊!

这局游戏UZI使用了卡莎加光辉EZ下路组合,lovezrr使用了上单锐雯,观众看见锐雯都很激动,因为选锐雯的都是两种极端,要么carry要么死坑。游戏开始UZI在下路还是打的很凶,面对女警加机器人。但锐雯在上路就不好过了,四级直接被塞拉斯单吃。后续对面塞拉斯叫上打野,开始搞锐雯了,锐雯被打残回家,T上线后直接就开打了,对面是有两个人并且兵线已经进塔,锐雯这一波很明显送了。

上路直接被拿下了一血塔,上路锐雯已经被打穿了。下路UZI的卡莎依旧是正常的压对面女警补刀,在打野酒桶的不断GANK下,UZI的装备逐渐豪华,并且十多分钟压了女警将近三十个刀。UZI配合打野酒桶狠狠的教育了女警一波,UZI直接大剑加双十字镐,这装备观众看了都怕了。这局的酒桶是个明白人,知道帮UZI就能赢,但上路的锐雯却越来越不好打,各种被单杀。

打到中期,虽然人头数领先了很多,但对面打野却控下了两火一水三条小龙,局势还是非常的危险。锐雯在团战中开始各种迷路了,被对面抓住秒掉,但团战还是要接的,在少一个人的情况下,UZI团战疯狂输出,但还是输了。对面趁机想秒大龙,复活后赶紧去大龙坑处,对面女警站在龙坑上面站撸,UZI配合队友来抢大龙,无奈女警的位置实在太好了,女警在龙坑上抢下大龙,但UZI果断上墙秒掉沙皇后被女警换掉,打出一波二换四,对面只剩下女警有大龙BUFF。

这一波UZI舍命上龙坑,强行留人,虽然只留了一个,但也已经非常不错了。后续在对面大龙BUFF推进的一波里,卡莎各种秀,配合队友挡住了最强势的推进,团战中锐雯在疯狂迷路,但UZI却在疯狂输出。后期双方打的非常胶着,但最后一波对面反蹲不成功被秒三人,UZI带着队友直接一波了。

最后UZI的卡莎以23-6-13的KDA结束游戏,反观RNG的新上单的锐雯则是7-9的战绩,这战绩UZI看了直呼带不动了!

不知道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交流!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