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nb再谈与IG之战 直言自己还可以更好 想带队友打S9

Doinb选择打职业不仅仅是为了生活,而且还需要荣誉,自从他选择来LPL赛区发展时,即使作为一名韩援,也是不留余力的为所属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做出贡献!被人所诟病的英雄池浅,于是Doinb熬夜练英雄,在第二届洲际赛亮相中单克烈力挽狂澜,侠客救世;第三届洲际赛一手中单潘森打爆“新王”GRF,为LPL争取最后的颜面。这次Doinb也是专门在直播(电竞网络直播)时跟网友们一起分析与IG的比赛(电竞比赛)。

其实在IG战FPX这场天王山之战中,两队都各自打出了属于自己的风格,并分别拿下了一小局胜利,于是双方来到了第三小局的决胜关键局!Doinb是这样看待双方BP的:“最后教练发现队伍没有开团英雄,我便选择了泰坦补一手开团短板,这样的话我们又是选出了“下路四包二“体系,再加上金贡的船长,我们就是要主打下路!可对面IG也很聪明,知道自己在前中期定会吃亏,便转换思路,让Theshy选出吸血鬼来Carry。”

然后Doinb又说道:“我们其实猜到shy哥会选吸血鬼了,但金贡说他可以,然后就没了。”Doinb:“这波在中期,我们手握两条土龙想再吃火龙,但IG也不愿放弃,于是我们便在小龙坑打了起来。我们率先动龙但被宁王皇子所抢到,不过这波是FPX的一换四,原本应该是稳赚的,但最可惜的是我们的ADC女警没有拿到一个人头,我们是主打下路的啊!并且最后Theshy的吸血鬼实在是太猛了,强行1V4切进去要换掉女警。这波即使1换4,ADC没击杀数,我们也是不赚的。”

Doinb:“随后我们手里拿着两条土龙,想打大龙,但被IG发现了。我就站在龙坑门口这里,想帮队友挡住吸血鬼的E技能,然后等皇子过来时给他大招,此时我们有两条土龙的加持可以拼一下秒掉大龙,但Theshy吸血鬼还是太猛了!还有就是我们不能拖,再拖这局就没了!最后我们打输了,大龙也丢了,shy哥吸血鬼太猛了!”然后Doinb又分析道:“不过还好IG顺风不浪是不可能的,在这波我泰坦Q中那个岩雀,又给维鲁斯大招,可惜我们伤害不够,而且Theshy吸血鬼已经成型了,不过还好的是这波结果是好的。虽然最后我们输给了IG吧。”

最后Doinb表示Theshy吸血鬼太猛了,不能放!而且自己这么努力,就是想进一次S赛,带着FPX全体成员一起去驰骋世界,争取捧杯一次S赛全球总冠军!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待这次Doinb想进S9打世界赛一事呢?欢迎大家的评论和关注。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