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再裂变?WOW8.2海岛探险任务后续或再次引出黑龙危机

WOW8.0的海岛探险任务里,有一条任务线是与“暮光之鳞”有关的,从海岛里刷出“破旧的暮光之鳞”之后会接到这个任务,任务会让你去格瑞姆巴托交任务,交了任务之后会得到金币和和700点艾泽里特。

到了8.2版本里,在格瑞姆巴托交“破旧的暮光之鳞”任务的位置附近,出现了很多暮光龙小动物,玩家可以通过宠物对战来抓获暮光龙宝宝,之后会接到新的任务“年轻的暮光龙之鳞”,同样在格瑞姆巴托的NPC艾莉娜那里交任务。

从与艾莉娜交任务时的对话来看,可以看出一个很有意思的内容,艾莉娜感觉到深渊中有强大的力量醒来,巨龙肯定受到了指挥。很显然,除了挣脱束缚的恩佐斯,深渊里应该没有哪个强大的力量醒来了。而恩佐斯醒来之后,立刻就控制了巨龙一族。

另一个海盗任务线也能发现这个端倪,这个任务线是“无疤的黑色鳞片”,在海盗里刷到了无疤的黑色鳞片之后,到黑石山找到黑王子拉希奥。交任务时在对话里可以看到他们提到了巨龙群岛,这是个很久以前被砍掉的地图。这里所说的其他同族当然是指黑龙一族,结合上一个任务,巨龙群岛的黑龙应该全都已经沦为了恩佐斯的工具。

毕竟脚男们早就已经和天灾亡灵了解了恩怨,上个版本又歼灭了燃烧军团,连宗主巨魔都已经成为了可选种族。以后脚男们要和谁干架?说不定就是受恩佐斯指挥的黑龙了吧。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