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素质领先全球?WOW怀旧服压测 玩家自发排队做精英任务

距离魔兽世界怀旧服正式上线不到20天,官方再次开放了怀旧服压力测试,虽然测试时间仅有一天,但这并不影响玩家们迫切想要上号体验的经典旧世的心情,开服盛状不逊当年。

在上一次在美服开放的压测里,玩家们已经能够从直播里体会到怀旧服新手村人比怪多的恐怖了。在新的位面系统下,暴雪已经尽力减少玩家的抢怪现象了,但当时的玩家还是一怪难求,甚至有玩家被逼无奈组队出新手村,挑战7、8级的强力小怪,一下午只从1级升到了4级。

然而这次压测,国服玩家们却玩出了另一番景象。玩人类的老玩家应该都还记得,当年在新手村里有一个任务,是要去击杀一个盗贼首领的精英怪,这只怪只有一个(虽然旁边还有小弟),但架不住人多怪少,这个精英怪就像正式服里的秀儿一样,一刷新立刻就会被杀。为了让大家都能完成这个任务,国服的玩家们自行排起了队,这也太有素质了吧!

而这并不是单一现象,在别的服务器里也有这样的现象出现,不仅有排队杀人的,还有杀完了人站旁边围观的吃瓜群众。

就像现实生活里的很多场合一样,排队虽然长,但有秩序,所以人人都能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能够可以完成这个任务。只是不知道这个良好的风气能否保持到怀旧服正式服上线。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