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攻奥格瑞玛?WOW8.2.5杜隆塔尔变成战争前线!

在WOW8.2.5PTR内容里,有一张战争前线图被挖出来,这个战争前线图就在奥格瑞玛门口,叫做杜隆塔尔战争前线。BL勇士们又开始慌了,奥格瑞玛又被围攻了?

这张地图很明显是来自MOP版本决战奥格瑞玛的副本地图,经常去刷幻化的玩家一定还记得,地图上这两个BOSS图标分别是决战奥格瑞玛里的督军扎伊拉的坐骑迦拉卡斯和钢铁战蝎。

但在8.2.5版本里,这张地图被加入到了一个叫做DurotarWarfront(杜隆塔尔战争前线)的文件夹里,很显然玩家们又要拿起武器对准奥格瑞玛了。在目前的正式服里,战争前线主要发生在库尔提拉斯和赞达拉,以及激流堡和黑海岸,在8.2.5里加入新的战争前线并不是什么奇怪的操作,只不过在剧情上让玩家们有了很多遐想,之前这些战争前线,LM和BL属于对推状态,一方进攻另一方防守,但以现在的剧情来看,希女王两边得罪,大王更是前往外域请萨尔出山,这次这个战争前线或许会变成一个LM、BL和希女王的三方战争?

不过玩家们更愿意吐槽的还是那个老生常谈的问题,设计师曾明确表示过不会有围攻奥格2.0,现在希女王的剧情黑化十分严重,而且祖达萨也已经被围攻过了一次,现在杜隆塔尔前线曝光,奥格瑞玛再度被围攻的趋势愈演愈烈。看来设计师的话真的不能不信,也不能全信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