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8.2狂徒贼终于被削弱 网友:还是砍得太少了

最近魔兽世界公布了即将到来的职业改动,加强了战士、DK、术士的输出,加强了奶萨,同时削弱了狂徒贼的AOE能力。这波改动引起了玩家们的广泛讨论,毕竟整个8.2版本,大秘境一直都是被贼统治着,尤其是狂徒贼。

这次暴雪主要削弱了狂徒贼的剑刃乱舞技能,把剑刃乱舞的AOE伤害从45%下调到了30%。另外审时度势特质的影袭额外攻击几率从5%下调到3%。开发人员认为,狂徒贼的AOE能力太过于强大了,这些改动会削弱狂徒贼的AOE伤害,让他不再大幅领先其他专精。

在玩家们看来,狂徒贼这次虽然削弱了,但力度还不够。主要有两个观点,一是即便是剑刃乱舞对其他目标的伤害砍掉了三分之一,但由于剑刃乱舞没有目标数量上限的限制,面板数值虽然削弱了,实战起来也不至于立刻就进下水道。再加上帷幕、盲、闷、锁这些功能性,你贼爷还是你贼爷。

另一方面,这次被加强的职业基本都是最弱势的职业,冰DK、邪DK、武器战、毁灭术,这些都是现在完全进不去副本的职业,而加强力度也仅仅只有5%,这5%并不足以改变他们的处境。奶萨倒是加强的幅度比较大,有些技能的治疗效果提升了20%,但在奶德的完美属性面前,奶萨想要进组还是非常困难的。

这些改动目前还没有实装,我们只能预估他们上线后的效果。如果狂徒贼依旧能占据3个输出位,那各位玩贼的小伙伴就要做好连砍三刀的心理准备了。如果狂徒贼的表现下滑,那是否意味着7.0大米四大天王又能重出江湖了?对于这次狂徒贼的削弱,大家怎么看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