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免费转服来袭!新开阿什坎迪、怀特迈恩

排队一小时,上线五分钟,已经成为了困扰大部分魔兽世界老玩家的难题,当然大家都知道挑选个人少的服务器就能避免这个尴尬的情况。但是谁还不是呼朋唤友、拖家带口组团怀旧来着,等级副职也都练上去了,在这种情况下再选择个人少的服务器重新开始,真算是一个十分艰难的决定了。所以大部分老玩家依旧顶着高额的排队人数,继续等下去。

针对目前这一难题,作为魔兽世界代理商网易公司的掌舵人丁磊也发话了!表示排队问题不单单是国服的顽疾,更是一个世界性的问题。在昨天(9月2日)在线人数再创新高,并且与暴雪积极沟通之后,决定在继续开设新服的情况下,为高负载服务器的玩家提供免费转服的手段,这样大部分玩家就能实现拖家带口集体去转去低负载的服务器,免除排队的烦恼。

丁老板一发话,魔兽世界官方立马就将免费转服这一事项提上了日程,表示近期将为高负载服务器的玩家提供免费角色定向转移服务器,将大家的等级装备等数据完美地转移到负载更小的服务器中。

除了转服之外,魔兽世界官方还偷偷放出了一个大福利,新增了两组PVP服务器,并以高人气武器阿什坎迪(兄弟会之剑)与超高人气NPC怀特迈恩(血色修道院最后BOSS)命名,激起了大量老玩家的兴趣与调侃:“阿什坎迪、怀特迈恩,好名字总在最后”“腿姐的服务器到现在才推出来”

怀特迈恩作为血色修道院最后的BOSS,以其招牌技能音效“复活吧我的勇士!”以及窈窕的身材被广大玩家喜爱,甚至被暴雪设计成为了《风暴英雄》中的一位治疗英雄。用她名字命名的服务器自然比目前哈霍兰、沙尔图拉、奥罗这些用虫子命名的服务器更受欢迎。已经有大量低等级老玩家准备在新服创号重新开始了!

而阿什坎迪则是60年代玩家回忆中的拉风神器,由黑翼之巢BOSS奈法利安掉落,由于强大的攻击属性加成,使得过去老玩家们常常会因为这把剑的分配问题产生分歧,甚至会令整个团队分崩离析,导致其背负了“AL一出,再无兄弟”的诅咒。这次官方加开阿什坎迪服务器,使得它博得大量老玩家的好感外,也使得它被调侃成了“兄弟服一开,再无兄弟。”不知道到时候这个服务器是否真会像诅咒那般,成为广大玩家论坛撕逼的重点,怀旧服中安苏呢?小伙伴对丁老板这波操作怎么看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