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玩家热议RNG挺进S9:世界赛怎么能缺了Uzi

9月1日,RNG战队以3比1的比分击败TES战队,进入夏季赛决赛的同时,获得了S9全球总决赛的门票。赛后,国外玩家对RNG重回世界赛展开讨论,Uzi无疑是大家热议的焦点。

Uzi:“我现在状态火热,如果在世界赛可以保持这个状态,我就是Uzi”(Doublelift的原话)

-世界赛怎么能缺了Uzi

-现在RNG准备输给FPX,这样Uzi就可能和CoreJJ再次相遇小组赛了(S8全球总决赛RNG与CoreJJ所在的GEN分在同一组)

-每次Karsa的蝎子拉回TES的人,Uzi击杀掉后,我都隐约听到:“这是给您的礼物,总统先生,敌人的人头。”

-世界赛将会十分刺激!

-我真的想看RNG和G2的再次相遇;Perkz Miky(G2下路组合)和Uzi Ming,Jankos和Karsa的顶尖对决。

-在整个系列赛中,Xiaohu没有阵亡一次;我的老天爷啊,这就是夏之虎帝。

-Uzi也仅仅阵亡一次,变态!

-不要再给小虎整个卡尔玛和璐璐了!

-Uzi就是神!

-水是湿的。

-人在被杀的时候会死去。(暗指“这不是废话嘛”)

-每个人都在说Uzi太强了,但我觉得Karsa和Xiaohu的表现也是RNG能赢的关键。

-这两种想法并不矛盾,Uzi总是那么强,尽管是在Karsa和Xiaohu没有发挥好的情况下。

-去年我们看到了Perkz扼杀了Uzi夺得世界的机会。这一次,他不得不在下路面对渴望复仇的Uzi。如果他们不能对上,我会很伤心。

-RNG在这个系列赛中应该学会:不要给Xiaohu辅助英雄了,让他来Carry比赛。不能让Uzi独自Carry,顶尖队伍会阻止他的。

-我认为从这个系列赛中我们明白的是, 没有一个选手可以独自Carry起他的队伍 。Uzi不行,Knight也不行。

9月6日,RNG将在决赛迎战FPX,争夺夏季赛冠军和LPL赛区的一号种子资格。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