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Faker和Uzi仍有时间建立传奇

目前全球各大赛区拿到世界赛参赛资格的队伍已经达到了十多支,其中SKT时隔两年再度重返世界赛舞台,考虑到他们在夏季赛一穿四的出色表现,目前已经被人们视为最大的夺冠热门。说到SKT就必须要谈到RNG,可以说SKT是RNG征战世界赛场的苦主,Uzi和Faker的交锋总会被人津津乐道,不知道这一次世界赛上SKT和RNG能否迸发出精彩的表演。

近日,ESPN的撰稿人FionnOnFire在推特上发文感慨,主要内容是谈到Faker和Uzi这两位选手。 他们在LOL中属于数一数二的传奇选手, 但是他们现在仅仅只有23岁和22岁,他们在后面还有时间去建立他们自己的传奇。

如果单看职业生涯,Faker和Uzi确实属于联盟中的老将了,李哥在2013年进入到SKT战队,随后就带领队伍拿下联赛冠军以及那一年的世界赛冠军,从此SKT开始建立属于自己的传奇,李哥从S3至今,已经带领SKT战队拿到了三次S赛冠军和八次联赛冠军,这些不论是LCK赛区还是全球赛区都是独一档的成就。

ESPN撰稿人发推感慨 Faker和Uzi仍有时间建立传奇

尤其是今年,SKT留下Faker进行了阵容重组,SKT成功斩获了LCK春季赛和夏季赛冠军,也以LCK赛区一号种子进入世界赛,如果保持当前的状态,SKT非常有希望拿下今年的S赛冠军。李哥出道多年,即便在去年饱受质疑,一度让人觉得李哥状态下滑是时候让位了,但是李哥始终像人们诠释着“你李哥依然是你李哥”的真谛,面对各路天才中单吊打不误。

ESPN撰稿人发推感慨 Faker和Uzi仍有时间建立传奇

Uzi可以说算得上李哥的一生之敌,从2012年12月加入皇族,然后Uzi就开始续写自己的传奇,连续两年带领皇族拿到S赛亚军,虽然期间转辗反侧去了OMG和QG,一直到S6那年才算真正的落叶归根回到RNG战队。虽然小狗前期没有Faker那么幸运,多次无缘冠军,但是在去年的狗年中,Uzi斩获了生涯的多项冠军成就(LPL春、夏季赛冠军、MSI冠军、亚运会冠军等),只能说比较遗憾的是错失了S8冠军。

ESPN撰稿人发推感慨 Faker和Uzi仍有时间建立传奇

在今年春季赛中,Uzi的状态有所下滑,一度让人觉得他难以带领RNG重回巅峰,但是夏季赛季后赛中,Uzi再一次让大家看到了他的能力,在受到伤病影响的情况下,Uzi打出了巅峰级别的水准,只要能够保持这样的状态,今年的RNG在世界赛中依然有希望取得好成绩。

ESPN撰稿人发推感慨 Faker和Uzi仍有时间建立传奇

正如ESPN撰稿人所说,Faker和Uzi两位选手的年龄并不大,他们依然有望继续维持自己的巅峰期,相较于李哥而言,Uzi目前饱受伤病困扰,下赛季是否继续征战还不清楚。不过按照他们两如今的状态,真心希望能够继续带领各自的队伍取得更多的成就!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