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WX花式嘲讽Uzi,Uzi的回应圈粉了,网友:宝蓝,学着点

LPL夏季赛的旅程即将到达终点,而RNG与FPX的夏季决赛自然也就成为这几天最大的看点。到底是新王登基?还是旧王朝维护自己的统治?这一切还都只是个未知数。按例,每次决赛前两队都会提前录制赛前垃圾话,而近期,RNG与FPX的赛前垃圾话也被放了出来,其中劲爆程度不输于上个赛季的“我17岁已经拿到世界亚军了,你呢?”这样的垃圾话。

在这次的赛前垃圾话中,最劲爆的莫过于FPX的AD选手LWX喊话Uzi,直言等到决赛他们拿到夏季赛冠军就请Uzi去澡堂泡澡。不过没想到的是,Uzi听到之后也没有暴怒,甚至还做出洗澡的动作,连连答应。

不得不说枣子哥的心态是越来越好了。要知道洗澡狗的称号一直都是黑粉们给Uzi的蔑称,嘲讽他挂机洗澡的事情,要是换成别人估计早就生气了,没想到Uzi不仅经常以枣子哥自嘲,还对别人提到自己的黑称浑然不在意,真的是成长了很多。

要知道在LOL圈子里,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直视自己的黑历史的,能够有勇气自嘲的更是少数。就拿IG战队的宝蓝来说,前段时间就因为被Kid喊蓝公主,最后与Kid闹掰,甚至在微博取关Kid。两下一对比,自然就能看到孰高孰低了。

而且在小编看来,真正能在LPL混的不错的选手,绝大多数都有一颗自嘲的心。比如LPL的两大牌面Uzi和厂长。纵观LPL所有选手中,黑粉最多的一定是他们俩了。每次比赛,都可以看到各种关于他们的弹幕。但是人家并不在意,甚至经常在直播的时候拿自己的黑历史自嘲。即使线下和好朋友一起开玩笑,也不在意。这才是一个成事的人该有的心态。如果太过玻璃心,很难在LPL生存下去。毕竟大家都是人,凭什么你能拿我的黑历史开玩笑,我就不能揭一下你的伤疤?

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待Uzi和宝蓝面对别人叫自己黑称的不同反应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