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法师面包50Y一组?玩家:理解下 要买小马

经典旧世里,法师可以自己开传送门在主城之间穿梭,也能自己做面包和水来维持生活,让其他职业羡慕不已。最近有玩家在游戏里遇到了,向法师要水,法师要收费的现象,在论坛里引起了一阵讨论。

事件的主要矛盾就在于,我们平常游戏里比较常听到法师开门收费的,但几乎没听说过吃喝也要收费,更何况当时法师开出的价格是50银一组,比NPC的售价还要高。

对此玩家们的态度分成了两派,一边的观点是揪住了这位玩家称呼法师为“小厨师”,认为这是个不礼貌的称呼。法师的确会搓面包搓水,但没有义务变成其他人的饮水机,严格来讲,他要卖多少钱完全是他的自由,又不是强买强卖,你可以选择买或者不买。很早以前国外论坛就有一幅漫画来讽刺这些伸手党玩家。

不过也有一些玩家表示法师开门收费可以理解,毕竟还有个材料成本,但吃喝收费就有点厉害了。法师的造水术和造餐术只消耗法力值,约等于是无成本制造,而且做出来的魔法水和魔法面包都会在登出超过一定时间后消失,也就是说如果一组水买过来不喝完就算是亏了。如果这样,术士发糖也可以明码标价,小德战复一次收费2金也一点都不过分了,毕竟CD那么久。

小伙伴们,如果你是法师,你会吃喝收费吗?如果你不是法师,你会接受向魔法冰川水付费吗?欢迎在下方留言交流。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