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牌面!中国国际电视台报道FPX夏季赛夺冠

9月6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的2019LPL夏季赛决赛落幕,FPX成功以3:1的比分击败了老牌强队RNG拿下了队史第一个联赛冠军!而赛后,中国国际电视台也进行了报道:

微博原文:

Esports club FunPlus Phoenix (FPX) beat last year's champion Royal Never Give Up (RNG) 3:1 to become the new champion of China's League of Legends Professional League (LPL) 2019 on September 6, in Shanghai's Mercedes-Benz Arena. It's the first time the club won an LPL championship, which comes with a prize of 1.5 million yuan (about 211,000 U.S. dollars). Liu "Crisp" Qingsong was nominated the MVP of the grand final.

译文:今天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的LPL夏季赛决赛中,FPX成功以3:1的比分击败了去年的冠军RNG成为新王!这也是他们队史第一个联赛冠军,也收获了150万元人民币的奖金。辅助选手Crisp拿下了总决赛MVP!

关于中国国际电视台:

中国国际电视台成立于2016年12月31日,是中央电视台下专门负责国际资讯传播的,共以五种语言进行资讯报道(英语、西班牙语、法语、阿拉伯语、俄语)。

这次FPX夺冠属实有牌面了,而且国际媒体的报道,会大大的加强电子竞技的传播和影响力,大家怎么看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