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服玩了一个星期 玩家们开始怀念正式服里的这些东西

WOW怀旧服过了一个多星期了,在体验了原汁原味的魔兽世界经典旧世之后,有一些正式服里的东西又让玩家怀念了起来。

怀旧服的角色创建是没法修改的,一个发型看久了有时候就像换个发型看。理发店这个系统不会造成任何影响,对于一款RPG游戏来说,去理发店换个造型也更加真实。

第二个是双天赋,这个讨论从怀旧服开服之前就一直高频率出现在网络上了,网友们给出了很多方案,比如切换天赋必须去找职业训练师,切换天赋必须支付费用等。但无论怎么说,混合职业都尤其希望能够上线双天赋系统。

第三个是小宠物、坐骑、玩具整合系统。现在怀旧服里的小宠物,除了一直跟在你屁股后面之外,没有任何游戏内容,而且还要占一个背包格子。正式服里整合系统非常方便地把所有小宠物都整合到了一起,而且不会占用背包。

最后就是成就系统了。魔兽世界里有很多的休闲玩家,完成各种各样的成就是他们最大的乐趣。尽管现在正式服里各种副本、PVP的成就逐渐被工作室所垄断,玩家们表示只要把副本和PVP成就排除掉,只保留任务、探索等成就ok了。

如果把这些系统加入到怀旧服当中,小伙伴们觉得如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交流。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