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西施登场 四大美女终于补齐 下一个新英雄会是谁?

王者荣耀在推出了一系列神话英雄之后,最近的新英雄终于开始了对以往系列英雄的补全。五虎上将的马超,四大美女的西施都在情理之中。那么接下来,还有哪些系列英雄等待着天美去补全呢?网友脑洞大开进行了一波大猜想...

孙权

由于刘备和曹操的存在,同样位列三国三巨头之一的吴国一哥孙权自然也是玩家们翘首以盼的英雄。在很久之前,网络上就已经出现了不少关于孙权的资讯,不过天美迟迟没有给出官方的消息。即便如此,玩家们对于孙权的期待也并没有下降的趋势。如果下一个新英雄是孙权,或许大家都不会感到意外的。

萧何

在帮助刘邦打下江山的汉初三杰当中,韩信和张良都已经出现在了游戏当中,唯独萧何还没有加入。作为刘邦的左膀右臂,刘邦之所以能够击败项羽建立汉朝,萧何功不可没。同张良相似,萧何如果成为新英雄,其角色定位也是一名法师。

唐僧

在西游系列当中,大师兄孙悟空和二师兄猪八戒已经在游戏当中登场,剩下的师徒二人唐僧和沙和尚还没有出现。和沙僧相比,作为师父的唐僧在辈分上显然要高于沙僧一筹。如果天美真的按照论资排辈的方法来选择新英雄的话,唐僧的优先级肯定是要高于沙僧的。同萧何不同的是,没有什么战斗力的唐僧在游戏中的定位应该是一名辅助。

夏侯渊

王者荣耀中已经有了一对姐妹英雄,这就是大乔和小乔。如果按照血缘关系来看,夏侯惇的族弟夏侯渊是完全有资格成为新英雄的。不论是统帅才能还是战斗力,夏侯渊都不弱于其表哥夏侯惇。不过与夏侯惇不同的是,夏侯渊经常在阵前冲锋陷阵。因此,战士定位才是最适合夏侯渊的。

那么问题来了,各位小伙伴觉得王者荣耀的下一位新英雄究竟会是谁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的评论区说出你的想法哦!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