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me直播查房姿态 拿水友退订威胁姿态关掉美颜?

RNG前后两代上单Letme和姿态之间异常亲密的好基友关系,那是全网皆知。在letme退役之后姿态作为前辈兼挚友,经常去直播间互动跟他胡侃,把节目效果拉满。两个人还一同改了ID,并且让RNG全队都效仿。近日Letme反过来查房姿态,就发生了一件十分有趣的事情。

Letme和姿态各自都经常在结束战斗之后,如果发现对方还在游戏中的话那都是会打个电话去慰问一下,当然,偶尔也会因为怕打扰游戏而选择发信息,从他俩在客户端里的聊天内容可以推断,这两个家伙指不定有点啥猫腻,聊天内容可以说是基情满满,加上他俩日常聊天中骚话不断,把直播效果搞的那是真是绝了,可以说这两个骚货在虎牙是吸引了更多数的lol玩家。

在这两个家伙掀起邪风之前,职业选手拿来直播的账号一般都是自己入队前的个人rank账号,在入队后都是把名字改成了自己俱乐部加上个人的id,这样看来比较有辨识度。而在Letme退役后,则是跟姿态两个人搞事情,掀起了改更有辨识度的“骚名字”的邪风,并且成功让RNG全队都效仿,网友调侃Letme和姿态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真多啊。

 

那查房这种事,当然得礼尚往来呀。Letme在结束战斗之后发现姿态还在打,立马是熟练的切屏找姿态的直播间,一进去就大喊:这美颜开的也太高了吧!兄弟们,我吐了!这不就是西游记里那猴子打了三回的那玩意儿么。之后还佩戴上自己的专属徽章在姿态直播间带节奏说:求求你把美颜关了吧,我吐了。还在自己直播间说到,如果他不关美颜就让水友们拿退订阅威胁他。姿态游戏结束Letme提起这个之后姿态还跟他辩解说是没开,表示自己都没点过那玩意儿,太白了那是因为显示器的灯光太亮了,所以在摄像头里看着就很白,Letme表示我信你个鬼,那对比图一出来,相信除了姿态心里没点B数以外,观众们心底都有点数。

大家对此怎么看呢?喜欢的朋友们欢迎留言加关注哦~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