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模拟战:坦克灰飞烟灭 真实伤害带暴击 扶桑刺客流详解

在如今的王者模拟战排位当中,扶桑法师流成为了很多玩家们的选择。法师们强大的控制能力、各种有助于法师加成的天赋以及虚无法杖所带来的法穿效果,都让法师流派成为了天梯中的主流。但是很多人玩法师,带来的问题就是经常被卡棋子摸不到自己想要的牌。在保留扶桑羁绊真伤的前提下,选择刺客流成为了新的选择,今天给大家介绍新套路:扶桑刺客流。

阵容构成

扶桑刺客流由宫本武藏、李白、上官婉儿、橘右京、元歌、娜可露露、裴擒虎、不知火舞以及百里玄策构成。羁绊为5刺客、4扶桑加2战士。整套阵容看起来缺少防御能力以及控制能力十分脆弱,但是在装备及阵容成型之后,任何阵容在这套扶桑刺客流面前都像蝉翼一样薄弱不已。用更强的进攻来代替防守,这就是这套阵容的核心所在。

阵容优缺点

带有扶桑羁绊的阵容输出能力都十分爆表,真实伤害往往令很多坦克阵容都头疼不已。这套阵容相对于目前主流的阵容来讲还有一个比较大的优势,那就是整套阵容当中没有5费英雄,这让它在经济和等级方面的压力会小上许多。扶桑刺客流阵容的缺点就在于成型时间较慢以及前期非常脆,如果前期掉血过多是活不到后期的。所以前期我们需要找一些比较硬的羁绊,比如坦克和稷下羁绊来进行过渡。

天赋选择

由于扶桑刺客流在进攻性上已经足够强大,因此我们在天赋选择上要尽量偏防守一些,以便做到攻守兼备。D级天赋屠夫可以显著增强我们全队阵容的厚度,C级天赋饮血能够让我们具有一定的回血能力从而有时间拖到阵容成型。B级天赋根据场上情况而定,如果阵容优势较大就选择神秘能源增加输出,处于劣势就选择能量吸收来提高生存能力。A级天赋选择狂战之血进一步提高生存能力。

装备选择

三星装备优先选择破军和破晓,二星装备选择虚无法杖和碎星锤,一星装备选择攻速鞋或者极影。

那么问题来了,小伙伴们对于这套扶桑刺客流有何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