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新地图总评:请务必把真眼买到断货

在LOL的所有改动中,地形改动的影响力是最大的也是最深远的,所有以后请好好研究2020赛季的新地图吧。

1、元素峡谷的元素变化

2020赛季的峡谷有了非常多的变化,设计师们喜欢将其称为元素,而这一次他们围绕元素龙所做的所有改动,无非是强化元素的特点和应运,并在理论上做好平衡。什么意思呢?在2020赛季,以山、火、水、云为核心元素的峡谷会有更加明显的特点,比如火龙对应炼狱峡谷,云龙对应云端峡谷。不同元素峡谷的特点会更加明显,风格会更加强烈,地图细节会更加逼真。这就是强化元素的特点。

至于元素的应用,则是与元素龙相对应的属性设定。现在的四大属性龙中,土火两龙非常强势,水风两龙弱的明显。而在2020赛季,云龙的属性是技能减CD,海洋亚龙的属性是强烈的生命值和蓝量回复,火龙的属性还是伤害加成,而山龙的属性则是额外护甲和魔抗。新版本中关于四大元素龙的属性设定,就显得相对平衡许多,其中土龙的改动尤其重要。

未来不同的阵容可以从不同的元素龙中获得他们想要的收益,他们可以放大这种收益去提升获胜的筹码,他们有不同的努力方向,他们有各种各样赢下比赛的方式,而不仅仅是关注土龙和火龙。这就是题目中所谓的“条条大路通罗马”,拳头想在新版本中做的就是这件事,他们要让玩家争夺的每条龙都有意义。

2、地形变化、草丛和视野

火龙元素可以带来地形变化,土龙元素也可以带来地形变化,水龙元素会在河道新增草丛,而且蓝buff正面会有永久性草丛,边路还有新增的凹室。这些所有的地图地形改变,一定会增加玩家的视野成本,而围绕视野所展开的博弈也会更加频繁和重要。玩家需要更多的假眼去点亮草丛,也需要更多的真眼去排除假眼,还需要更频繁地使用红色扫描。但是免费假眼和红色扫描是有时间限制的,所以买真眼就至关重要。

按理说有这么大的视野需要,拳头应该增加免费眼的数量,或者干脆让眼石回归,但他们并没有这么做。那么玩家就需要买更多的真眼,把真眼买断货都不过分。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