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怀旧服:为了一个16格包 你45级就得挑战60级精英了

60级版本的魔兽世界背包不像正式服的容量那么大,很多职业还都需要施法材料,因此一个16格背包就显得尤为珍贵。在现在的怀旧服里,黑龙包已经是可遇不可求,其他18格包更加难得一见,通常玩家们比较容易获得的大容量背包还是16格包。

16格包的产出主要有五种:

第一种:旅行者背包,最普遍,51+怪掉落。

第二种:月布包,裁缝制作的16格包,成本很高,月布材料需要用恶魔布来转化,并且有CD,因此AH里一个月布包的价格也比较贵。

第三种:南瓜袋,万圣节的节日掉落。

第四种:黑暗深渊的酒吧有个任务地精,打死有几率掉落16格包,绑定唯一的,听说爆率还不错。

后三种方式似乎对非酋玩家都不太友好,而一般的平民在前期是没钱买16格包包的,这样考虑的话,游戏里最稳定能必得一个16格包的途径就是任务奖励了。

第五种:在诅咒之地有一个能够获得16格恶魔皮包的任务。这个任务号称魔兽世界最冗长的任务,全套流程有超过20个步骤。

部落玩家只要在诅咒之地的路口就能找到一个部落英雄的灵魂,45级就能接到“失落的荣耀”开始这个任务系列,联盟玩家则是要50级,在守望堡的高塔里接到“争论”开始这个任务系列。中间有几步都需要挑战60级精英怪,据说全部流程做完需要10个小时左右,光任务奖励加打怪的经验就有10W左右,55级去做也能升个大半级。

相信很多小伙伴一看到这个冗长的过程就已经对这个任务失去了兴趣。的确10个小时的时间用来刷金、打金团肯定也能赚到至少一个16格背包的钱。但和小伙伴一起完成一个史诗级任务,这种体验在游戏里可是不多的,而且最后奖励的恶魔皮包、火抗暗抗项链和防御饰品都不错。

小伙伴们有没有做过这个任务系列的了呢?欢迎在下方留言分享你当时做这个任务的感受。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