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战场现状:奥山冲声望 荣誉去战歌?

怀旧服玩家对战场的热情十分高涨,战场刚开的时候直接把服务器干崩溃了,第二天战场热度持续升高,而且越打越专业,前一天还是奥山对冲,第二天两边就开始认真打了。

不过导致玩家们在奥山换打法的原因,并不是大家集体怀念以前一打就是一天的战场,而是玩家们对荣誉的价值不那么看重了。对冲打法联盟不见将军不下马,部落会杀女人,结果基本上联盟获胜350+100声望,700+荣誉,部落失败100+30声望,2000荣誉。再加上联盟排得快,基本上联盟整体会比部落先一批声望崇拜。

奥山声望崇拜以后会有很多强力装备可以获得,而荣誉要换到品质相当的装备,需要的条件更加苛刻,因此部落已经不与联盟对冲了。于是现在怀旧服开放的两个战场出现了明确的分工:去奥山的都是为了冲声望的,打得越久、杀得越多,声望涨得越快;真正想要冲荣誉的,会被建议去打战歌,战歌一场的时间短,打的快了不到10分钟就能3:0结束一场,赢家1000+荣誉。

也正是在这种环境下,打奥山的玩家越来越反感开局喊对冲的了,尤其是部落,现在对冲出门1个牌子,几天后联盟崇拜了,对不对冲大概率都是1个牌子出门,所以现在部落开局喊对冲的都会被视作是联盟派来的间谍。

小伙伴们最近有没有进奥山体验呢?看到开局喊对冲的大家一定不要跟着冲哦,因为现在已经没有人会老老实实地对冲了。小伙伴们对此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