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黑G新潮流!DSP第一:吃合剂拿Buff就是毛?

最近关于怀旧服里一种新的毛G方法引起了玩家们的讨论,那就是DPS吃合剂、拿Buff是否也等于毛G。众所周知,G团DPS能不能分G的依据就是DPS打了多少,目前怀旧服里流行的标准都是以第一的60%,或类似的以第几名的百分比来看,DPS第一打的越高,越有可能让DPS低的玩家分不到G。

但现在有很多玩家发现,越来越多的G团出现了这种满Buff的DPS,甚至还有全程吃激活,全程吃圣光灌注,全程绑灵魂石的。按理说满Buff,满合剂,这笔投入明显就要大于DPS的分G,要是中途有人故意灭团,肯定更亏。于是就有很多玩家怀疑,这肯定是故意把DPS第一打高,让更少的人分G,满Buff的DPS和团长之间有见不得人的py也说不定。

目前这种观点还挺流行,但反对者也非常多。药剂、附魔齐全,本来就是WOW打本的要求,现在却变成了毛DPS?有玩家直接做了实测,他用一身全绿耐力装,带两把白色武器,最终都打到接近54w伤害,超过了第一的60%。据这位玩家自己描述说,选择耐力装进本是因为此前见到过裸装术士打40w伤害,当时裸装术士防猝死吃了泰坦,自己用耐力装来代替泰坦。这样的装备都能分到G,那些连分G合格线都过不了的DPS,应该都是混子无疑了吧。

所以小伙伴们觉得,满Buff的DPS团,算不算是毛团呢?反正打到中途改规则的团,大多不是什么好团,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