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水哥泪洒直播间:一龙那一jio太重了 当时疼的想哭!

最近几天,想必各位都被一龙VS药水哥的真人PK视频刷屏了,虽然观众都知道这是一场双方共同策划的节目效果,但是还是吸引了大批观众,人民艺术家药水哥现在直播间挑衅一龙“是男人,就和我打一场!”,又当面扔了一龙送给他的护具,结果赛场上被一龙一脚回旋踢KO,输了比赛的药水哥最后又强吻了一龙,节目效果简直拉满,有数据显示,这场表演赛的观赛人数达到了6400万。

整场比赛下来,一龙都是小心翼翼,生怕控制不住力道伤了药水哥,而药水哥虽然全力输出,但是打在一龙身上就像是挠痒痒,一龙只是战略性防守,药水哥就已经因为连续进攻体力不支了,最后一龙看药水哥玩够了,一记转身后蹬TKO了药水哥,虽然药水哥败了,但也履行了他赛前在直播间的诺言:和一龙打完比赛,我依然是漂亮男孩!可不是吗,这场比赛一龙打的比药水哥更提心吊胆,一不小心可能人就没了!

这场比赛的输赢并不重要,双方都是赢家,因为得到了很大的热度和流量,但是药水哥的行为艺术才刚刚开始,打完这场拳赛之后,药水哥就回家开启了直播,就像是开播前看了星爷的《演员的自我修养》一样,药水哥戏精上线,当着观众的面捂头痛哭,再没有赛前那股自信,药水哥表示输了比赛之后自己没脸见任何人了。

药水哥哭着说:“我当时真的无能为力!一龙那一脚踢得太重了!当时我的大腿被他踢肿了,但是我强忍着没有哭出来,因为我知道我是个男人我不能哭!但是我也不敢去打他,我怕我打他之后,他用更大的力气打我!因为他是职业搏击手,我一次也没打过!呜呜呜!”但是直播间水友纷纷表示不买账,还有水友提示药水哥捂错地方了,一龙踢的是肚子,不是胸。

药水哥表示本来自己想停播休息几天,但是发现自己的腿已经肿到不能走路了,马上就要回家过年了,要是家人看到自己腿残了,肯定也会哭的,说着自己哭得更伤心了,哈喇子都流出来了,但是药水哥哭得越惨越让人想笑:别哭,今日你虽败,却还是,“吸鼠霸王”!

各位观众对此有什么看法?欢迎评论和关注!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