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克公开致歉草莓 睿智言论却遭网友非议?

在2月11日23点,因为锐雯辅助事件处于舆论漩涡中的主播君克,终于在各大论坛中进行了公开致歉。表示在任何时候,职业选手都值得我尊敬。说实话,没想到这么一件小事会在论坛会引起这么大的讨论,这件事,我们双方都有错。并留下了长图致歉信,承认了自己在排位赛中出现的问题。

但在致歉长文中,君克致歉的语句却又引起了广大网友的非议。其中君克表示“在高端局中,大家都基本会选择自己最擅长的英雄去辅助,比如冰鸟、岩雀、妖姬等。而他唯一擅长的英雄就是锐雯,他希望能去尽最大努力去帮助对手取得胜利,所以带了余震符文。”这里不知是笔误还是不小心说出了自己内心的想法,君克居然直言不讳地想帮“对手”取得胜利,引起了网友们的巨大争议。

当然除这句语病似的错误外,广大网友对于君克不讳玩辅助的言论也表示十分不理解。LOL都进行到S10赛季了,如果还抱着我只会一个英雄的想法去玩游戏,这根本就连最基本的玩家素质都没达到。而且如果锐雯都玩得来的话,那些比较笨重的泰坦、日女强开团型英雄又有什么理由不会呢?

更令网友感到愤怒的是,君克在道歉信中一副高端玩家就能为所欲为的姿态,实在是有些自欺欺人了。同样的是一位高端局选手,阿水此前就在排位赛中掏出过龙女打野、泰坦辅助这样的常规英雄,为啥君克作为一个水平还无法打职业的主播,却硬是要选出锐雯辅助这样奇葩的英雄呢?要知道,此前阿水在直播时就说过“作为一名ADC,碰到不会玩的辅助很搞自己心态的。”而锐雯辅助这一点无疑是很搞队友心态的。

各位小伙伴,你们是怎么看待君克这波道歉的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