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抗药水成BWL最大骗局?玩家:都相信了不可描述服了

抗性在60级的时候是非常重要的属性,打MC时各个团队都会要求火抗,到了BWL暗抗又成了一个基本要求。但有玩家发现,好像在进本之前买的暗影防护药水在BWL的战斗里并没有什么卵用。

很多玩家都发现,奈法利安的技能虽然是暗影伤害,但真的不在乎暗抗药水提供的抗性,30个人吃了暗抗药水,没有一个人防护到。从战斗记录里看,吃不吃暗抗药水结果都是一样的,被暗影烈焰打到了都会死。

BWL需要暗抗的说法从MC阶段就已经盛行了,很多人也因此刻意囤积了暗抗药水,BWL开放后这些大地精们的确也都赚了一笔。但随着玩家们纷纷发现暗抗药水的作用为0,很多玩家甚至把从AH买来的暗抗药水又摆回了AH。但有趣的现象是,现在还有很多团长要求暗抗药水,这些从AH买来再摆回去的AH,价格可能比买入的时候更高。

BWL要求吃暗抗,大概是一些在不可描述服玩过了魔改后的BWL老玩具留下的后遗症。在不可描述里,BWL里包括BOSS在内的所有怪伤害都加强了,怀旧服里奈法利安的群体暗影箭频率低伤害低,治疗毫无压力,但在不可描述服里就变成了高伤害技能,所以才会全员暗抗药水。

怀旧服BWL暗抗药水不是必需品,但这可能并不妨碍野团G团的团长强制要求,碰倒想趁机赚一笔的团长或许还可能强买强卖,小伙伴们打BWL的时候有没有被要求吃暗抗药水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