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策划再出骚套路?222系统被打脸 T位玩家要哭了

在守望先锋预设职责222系统上线之后,T位和辅助位的玩家们游戏环境得到了一定程度上的改善。对于输出位的玩家们来说,一言不合就6C的时代虽然已经过去,但是长时间的排队等待时间也让玩家们苦恼不已。那么,对于C位玩家排队时间过长这个问题,OW项目组是如何解决的呢?姐夫(Jeff)最终给出了这样的一个答案——132系统!

具体来讲,就是将目前222系统变为132系统,减少一位坦克英雄增加一位输出英雄。虽然这个想法将仅在抢先测试当中出现,但是仍然遭到了不少OW玩家吐槽,T位玩家们的反应尤为激烈,甚至有不少人表示这个系统排位实装会影响游戏体验。网友们搞不懂,守望先锋复杂的环境问题,为什么在策划那里就变成了简单的加减法?

C位玩家们数量过多的根本原因,不就是在于C位英雄太多了吗?守望先锋从发售至今,一共只有8位坦克和7位辅助,而输出英雄却有16位之多,坦克和辅助位加在一起都没有输出英雄多。显而易见的是,官方并不想通过多出T位和辅助英雄来解决这个问题。那么官方这个自认为很“cooooooooooool”的改动如果真正实装,会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呢?

第一就是T位玩家排队时间变长。在玩家人数不变的前提下,暴雪拿掉了一个T位,直接就会导致T位的排队时间比之前增加。为了解决C位排队时间长的问题,反而去增加T位的排队时间?这种迷之操作到底是为了什么,实在是不理解。第二就是辅助位的生存环境将会恶化。如今222状态下各个职业分工是明确而且均衡的,不论哪一方的辅助,在少了一个坦克保护多了一个输出威胁的情况下,生存情况是肯定要变差的。

第三点就是对于T位玩家们的水平将会进一步提高。在如今守望先锋的环境下,任何一位坦克英雄都难以在被3C照顾的情况下拿出比较好的表现。西格玛已经被削弱到不能上场,毛妹dva本身就是副T吃不住伤害,奥丽莎机动能力太差,大锤攻击距离太短,破坏球和路霸没有盾在3C面前就是充电宝。唯一一个勉强可以用的T是猩猩,然而猩猩在大招之前缺少爆发伤害。每一个C位英雄都有或多或少的缺点,这个情况将在单英雄登场的时候被无限放大。

小伙伴们对于这个132系统怎么看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