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末班车G团有多离谱?BWL一打就是6小时

每周的末班车G团总能带给怀旧服玩家们不一样的体验,别看BWL刚开就频传速通捷报,时至今日,在末班车G团的神配合之下,还有能打6个小时的团队在。最近就有玩家加入末班车G团,从19:30进本开始,一直打到了半夜快2点,如果把从17:30开始组人的时间算上,这趟G团花掉的时间就更多了。

因为现在的BWL不算难打,再加上大家都不想烂CD,每周的末班车对人员和团队配置的要求肯定是会降低一些的,于是这个团队的配置了13个奶妈。毕竟CD末尾组人不容易,奶妈多点就算了,多打一会就好了,可没想到不会打还不听指挥的人也巨多,到了老七实在是打不过了。于是团员开始投票要继续打还是散伙。最终团员和团长的意见并没有统一,于是有的团员离队,团长则继续组人。

现在大家看来,BWL打了6个小时还没打通,足以证明团队的强度是有多不足。实际上在WOW里一直都有末班车等于末日车的说法,无论是怀旧服的末班车G团,还是正式服的末班车集合石大米,很多没有花时间来了解副本了解职业的玩家,都会在这个时候出现,抓住大家都想赶紧组人打完的心态加入到团队或车队中。如果他们能听指挥还好,就怕那些不会还不听指挥不肯学的玩家。

这趟BWL末班车6小时还在老七面前,应该是刷新了很多玩家见过的BWL时长记录了吧,小伙伴们打过最久的一次BWL是几个小时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