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重回销量榜首 维寒迪通行证成主因

绝地求生一度是steam销量排行榜上的霸主,曾经创造了连续销量冠军的记录。然而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玩家不断流失的PUBG渐渐失去了在销量排行榜上的统治力。吃鸡距离上一次登顶榜首,也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然而在维寒迪以及新通行证的共同作用之下,PUBG在上一周终于再一次夺回了销量排行榜冠军宝座。

在维寒迪重做之前,不少玩家都对雪地图被重做颇有怨言。但是在维寒迪归来之后,玩家们纷纷表示雪地地图真香!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改动之后的维寒迪不会使玩家们感受到何谓“亮瞎双眼”。视野上的改动极大提升了玩家们在维寒迪的游戏体验,不少主播也是纷纷投入到了维寒迪的激战当中。

新枪莫辛纳甘的上线,也让栓狙玩家们拥有了一个新的选择。这款和王者98K性能不相上下的经典名枪,将会为绝地求生的战场增加新的变数。新通行证的奖励,也是比较吸引玩家的。目前来看,维寒迪的热度还在持续上涨当中,蓝洞的这波改动可以说是非常成功。

吃鸡出现回暖在意料之中,然而这波回暖究竟能够持续多久,那要打上一个问号。毕竟绝地求生目前的状态就摆在那里,指望一个改动过的地图和每个赛季都会有的通行证来拯救是不现实的。除了蓝洞自身之外,吃鸡想要回暖最大的助力还是要看国服的进度。如果国服能够在短期之内上线,或许就可以延续上维寒迪的这波回归热度,从而抑制住吃鸡玩家的流失。

蓝洞不可谓不努力,但是他们所获得的成果实在是非常有限,玩家们对于蓝洞的运营能力也并不买账。不管怎么样,在现有的条件下,国服才是PUBG真正的救命稻草。

各位小伙伴对于这件事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