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老贼在线封人!为Curse下五子棋重拳出击 网友瑟瑟发抖

  在一般玩家的认知中,司马老贼一贯是一位冷漠脸的选手,并不擅长与其他交流,包括在采访时的话语都十分自闭。不过就在OMG上单选手Curse的直播间中,司马老贼却向大家展示了他“冷酷无情”的一面。

  一开始是Curse一个人在下棋,然后因为受不了水友们指点江山的弹幕,就表示自己是OMG战队五子棋最强的选手,他的实力都获得了司马老贼的认可。并且警告水友,如果再指指点点下去,马哥来了就把你们都“杀”了。结果水友依然不屈不挠地开始各种指点江山,并带司马老贼与Curse有关五子棋的节奏。

  令水友万万没想到的是,司马老贼还真就出现在了Curse的直播间,并且他一言不合就直接封禁了多个水友,令弹幕打出了满屏的问号。更令人震惊的是,一些赶过来的马哥粉丝,在围观马哥封禁水友过程时,由于某些与游戏无关的言论,也直接被司马老贼处以了禁言处罚,出现了我永远喜欢司马老贼被司马老贼禁言的滑稽场面。

  最后就连Curse都看不下去了,偷偷解禁了一部分水友并在直播的时候让马哥别再封人了,自己的心理素质还是能接受弹幕的指指点点,但依然没能阻止司马老贼对不良弹幕的连续禁言操作,一夜连封数十人。

  值得一提的是,司马老贼在封禁期间还出现了一位“司马老贼的义父”水友活跃在直播间,但由于他发表的都是正常弹幕,马哥并没有禁言该水友。不得不说,论冷酷武器与秉公办事,司马老贼真就算得上是LPL第一人了。小伙伴们对此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