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出现自动加血挂?网友:一看数据吓到我了

魔兽世界怀旧服里的工作室脚本不计其数,大家最熟悉的应该就是刷金脚本了。但最近似乎出现了一个新脚本,这个新脚本可就厉害了,治疗职业用了之后可以自动给队友加血,而且脚本加血的效率超高,往往能够刷出最高治疗量,同时最低过量治疗的效果。

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奶妈,玩家们可能还不太确定他们是不是脚本,万一真的是老治疗,基本功扎实,预判牛逼,那不就冤枉好人了吗?对于这样的疑问,很多玩家觉得从装备上可以辨真伪。如果一个治疗,穿着一身蓝绿,让你们一个饰品,也能刷到第一,除了外挂或者脚本,还真不好解释。

此外,还有玩家在视频网站上看到有人上传这种脚本外挂的视频(该视频已经被删),视频里表现的就是如何在没有操作的情况下,利用自动加血来吊打其他手动玩家。看过视频的玩家第一反应都一样,评论区里还有玩家感叹,以后打本都不知道队友是不是人了。

现在这种自动治疗脚本已经在多个服务器里出现过了,游戏里自动治疗脚本真假难辨,有的玩家直接以高治疗量,低过量治疗为分辨依据,有时候也让真正的老奶妈感到困扰。

怀旧服G团盛行,功利态度玩游戏的玩家已经不少了,如果自动加血脚本泛滥,玩游戏没有了操作,那么游戏乐趣也就真的少了一大半。小伙伴们对于自动加血脚本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