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FPS新游6月上线 全球开战却无国服 网友:习惯了

任何游戏公司都不可能依靠一款游戏的成功吃老本,即便拳头也是如此。在英雄联盟十周年的活动上设计师们就曝光了大批将会在2020年上线的新游戏,以“战术射击遇到超能力”为主题的拳头新游《Valorant》(无畏契约)无疑是最受玩家关注的游戏之一。

相较于国内MOBA、MMO游戏大行其道,国外最火的还是《CS:GO》、《堡垒之夜》这类射击游戏。制作这款FPS游戏也算是拳头做的一些尝试,而这款5v5角色战术射击游戏也将于6月2日在全球大部分地区上线。

而这“大部分地区”指的是北美、欧洲、韩国、巴西、大洋洲、日本,非常遗憾中国不在此列,国内玩家想要玩只能依靠国外的服务器了。造成这样结果的原因主要还得归结于国内严格的审核制度,本月8号《Valorant》才通过了进口游戏备案,一个月内就想上线还是有些困难。

《Valorant》早在4月7日就对玩家开启了封闭测试版,不过更离谱的是国外已经开始打邀请赛了;而且参赛的队伍还不是什么“野鸡”战队,基本上囊括了北美地区的电竞强队,以这样热度来看,游戏一经推出马上就能够产生职业电竞比赛了。

不过与其考虑《Valorant》什么时候能上线国服的问题,“5v5角色战术射击”的内核能不能获得国内玩家们的青睐显然更让人担忧。

跟《Valorant》同类型的《守望先锋》、《堡垒之夜》、《CS:GO》都没能在国内市场大火,这似乎说明了中国玩家对于买断制FPS游戏似乎并不感冒,更别说FPS游戏一直避免不了的外挂问题极容易影响玩家心态。(最爱开挂和最痛恨开挂的都是中国玩家)。

大家觉得在拥有这些不利条件的《Valorant》会成为新的爆款游戏吗?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