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馆战棋凯尔萨斯鱼人流登场 万分吃鸡不是梦

  在酒馆战棋模式刚刚上线的时候,鱼人流就是所有阵容当中非常无敌的存在。圣盾+剧毒的鱼人阵容一旦成型,其他阵容几乎很难有一战之力,能打败鱼人的只有更强的鱼人。在版本的不断变化当中,鱼人流曾经一度走下低谷。不过在新版本当中,鱼人流又重新成为了T1级别的体系。瓦莉拉在一万三千分的高分段对局当中,就给我们拿出了他对于鱼人流的版本理解。

  之前坊间传闻说“选鱼人要么速8要么吃鸡”,原因其实很简单:鱼人的身材在前期普遍比较差,一旦前期陷入劣势撑不到后期就很有可能在成型之前就被带走;而在后期的时候,通过铜须、巨壳龙和毒鳍鱼人的各种buff,成型的圣盾剧毒鱼人会让一切对手在瞬间灰飞烟灭。瓦莉拉在这场比赛当中选择了凯尔萨斯,这个英雄的技能是增加随从的身材,而且不需要花费铸币,非常适合鱼人在前期进行站场。

  很多玩家之所以速8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过于执着尽早上6去抢巨壳龙,太过追求升本导致自己的场面出现真空最终被抬走。瓦莉拉在这局比赛当中给我们提供了不同的思路,他并没有选择用铜须加巨壳龙的常规套路,而是只用巨壳龙给自己的阵容加圣盾。至于接下来的剧毒,则完全依靠毒鳍鱼人一个个去加。

  这种打法看似非常笨重,实际上却是非常合适的。没有了铜须和巨壳龙的组合压力,场面上的随从要更多,而且质量也更高。在中前期就可以更好地专注于提升阵容的厚度,只要没有同行一两个剧毒鱼人已经足以应对其他人的大哥了。

  决赛回合瓦莉拉的对手通过铜须配合巨壳龙强行转了一波鱼人,然而和瓦莉拉的阵容相比,他的鱼人显然就是弟中弟了。获胜后瓦娘笑称自己的这波操作,就是传说中的“走地鱼”。

  不知道各位小伙伴如何评价瓦娘的这波“走地鱼”吃鸡呢?欢迎大家在下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