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将游戏开发出奇怪用途 硬核游戏愣是被玩成截图游戏

  《微软模拟飞行》向来都以拟真程度高而著称。在这款游戏中玩家能够站在飞行员的视角体验各式各样的飞机,去到全球上万个机场。更重要的是游戏内置的联网系统和云技术,还能实现对天气的实时模拟。将真实性发挥到极致,始终是这款游戏的核心。

  只不过微软在强调真实性的同时,游戏难度势必也会随之上升。光是驾驶舱内的仪表盘就能看得人头大,即便拥有教程,也不是能够轻易上手的。

  不过好在大部分玩家们对此都看得很开,并不奢求能够了解每一个按键的功能成为飞行大师。只要飞机能上天,最后就算不能降落也算不上什么问题。享受过程就能体验到快乐。

  事先在玩家的预想中,玩这款游戏所感受到的应当是飞行的快感,然而实际上获得更多人关注的东西还是机舱外的景致。

  游戏中玩家可以去到地球上的任意一个角落,几乎所有人都会到自家的所在地打卡,看看游戏中与现实中有什么不同。有的玩家会惊异于《微软模拟飞行》对现实的高还原度,而对于那些因为技术原因而导致自家变成荒地的玩家来说,这次的飞行之旅显然不会太快乐。

  《微软模拟飞行》对知名地标的还原度会更高一些。而相比于城市建筑,自然景观则更能收获玩家们的赞叹之声。当你的电脑配置到达到要求后,游戏中的画面和现实的风光依靠肉眼你就已经很难区分了。

  近期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正在刮飓风,就有玩家利用《微软模拟飞行》的实时天气功能,在游戏里体验现实生活中不可能发生的客机追逐飓风的行为。尽管大家想象中“龙卷风摧毁波音747”的画面最终并没有发生,但这仍旧给玩家们留下了极深的印象。

  曾有巴基斯坦的官员将油管上UP主制作的《GTA5》游戏视频,当做现实中的机场空难来看待。并将其评论为“恐怖袭击”。不知道当他看到《微软模拟飞行》中的这段画面后,会不会认为机长在违规操作呢?

  《微软模拟飞行》或许就是现今全世界最优秀的云旅游软件了吧?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