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TAQ副本细节盘点 掌握这几点提高Farm效率

  怀旧服已经进入TAQ时期,各大团队进军TAQ,但通关效率却天差地别。打的快的团队两三个小时就能通关,但也有很多普通野G团能灭到天荒地老。为了更好地打通TAQ,这几个细节你应该要知道。

  克苏恩P2别用旋风斩。

  战士区已经有讨论过克苏恩P2阶段旋风斩的问题,有玩家直接上图,在WCL的战斗记录上,P1阶段的克苏恩是吃旋风斩伤害的,但P2阶段后旋风斩对克苏恩本体就没有伤害记录了。

  从论坛上的讨论帖来看,大多数狂暴战玩家还是不知道这个细节的。所以如果你的狂暴战注意到了,在小克的P2阶段你就能够更合理的规划输出技能,打出更高的伤害了。

  克苏恩红色射线可以直接跳

  之前有玩家上传了一段视频,内容是通过跳跃来逆向穿过克苏恩的射线。学会这个技巧的话,全团都不用再跟着射线绕圈,减少受迫走位,全力输出BOSS。

  不过这个小技巧的风险略微有点高。本身用跳起来的方法过射线就是一个很高难度的操作,容错率很低,跳过去可能还会被触手弹回来撞到射线上。本想秀一波,结果却没秀起来,还被罚钱。另外联盟的侏儒和矮人可能失败率更高。

  减速免疫类技能大有用处

  克苏恩P2阶段的小眼球连线会造成伤害,但却是属于减速机制,只要用减速免疫类技能就能规避,比如自由祝福。在免疫减速的同时能够把伤害也一起免疫掉。

  与这个机制类似,奥罗的土堆属于睡眠机制,亡灵意志可以免疫睡眠,所以亡灵能在奥罗战斗里免疫土堆伤害。虽然现在奥罗已经被打的下不了地了……

  神圣伤害不算魔法伤害

  众所周知剑皇免疫魔法伤害,但惩戒骑却能在双子战斗中,对剑皇肆无忌惮地的输出,打出高额的神圣伤害。这是因为WOW早期沿用了大量War3里的设定,神圣伤害在60年代是唯一不存在抗性的存在,这个设定后来在正式服里被调整了。当然了,想要用惩戒骑暴打剑皇,还得先问问团长愿不愿意。

  对于这几个TAQ里的副本细节,小伙伴们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补充哦~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