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外服玩家1级小号吊打20级“大号”

  怀旧服外服玩家经常会给我们带来一些奇葩玩法,虽然现在怀旧服已经进入了P5阶段,但依旧不乏被他们找到新的玩法思路。最近就有外服玩家,用1级小号在暴风城门口摆下擂台,接受20级以内的玩家的挑战。在正式服里很难见到这一幕,一群20级角色竟然被1级小号给吊打了。

  很显然,能够吊打20级角色,这个1级小号肯定不是普通的1级小号,这位玩家对自己的1级角色进行了全方面的强化。首先是附魔,1级角色的装备不多,还基本都是白色和灰色品质,但这并不影响他们被附了很强力的魔。比如这位玩家的红色迪菲亚面罩,就被附了1%攻速的魔。

  然后是装备,可以看到他身上有两件绿装,对于1级号来说是非常强力了。值得关注的是,他的副手是木喉要塞熊怪声望副手,熊怪医疗包,+10耐力,主动效果是每秒恢复100点生命值,持续10s。他们一共就几百点血量,这么看这个副手是真的很强力了。

  可能有玩家会有疑问了,1级小号怎么能把熊怪声望刷上去的呢?这个细节我们没有明确的答案,网友们给出了很多可能的猜测,比如多个60级大号带就没有经验、躺地板不加经验只加声望,有锁经验的NPC等等。

  除此之外,还有世界Buff和药剂的加持了,这个小号身上有龙头Buff和各种小药剂,还有牧师给的耐力,攻强堆到了200多,血量也有600点,虽然防御和抗性还是不能和20级角色媲美,但这个攻强却远远超出了普通20级角色的水平。再加之该玩家的职业是盗贼,PK里拥有先手权,于是就实现了称霸U20插旗的梦想。在这次对抗中,这个1级小号先后击败了20级的骑士、猎人、法师、战士等职业。

  不得不佩服这些外服玩家们的游戏精神,给一个1级小号做这么多准备,又是冲声望、又是加世界Buff,耗费的时间和精力不会比打一次副本少。但也就是因为他们,我们才能在例行公事一般的换号打本期间,看到这样有意思的玩法。对于1级小号吊打20级职业的玩法,小伙伴们有什么看法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