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PTR开放NAXX 暴雪增加了两个光环?

  10.15正式服更新了9.0前夕的天灾入侵事件,怀旧服也在蓝帖里声明,PTR正式开始对60年代最后一个团本NAXX进行测试,果然是正式服怀旧服一起被天灾入侵。在PTR里进行测试的是NAXX里的大热门区域——DK区,包含BOSS为教官拉苏维奥斯、收割者戈提克和天启四骑士。

  蓝帖表示这次的副本测试里,需要测试的BOSS和测试时间都非常灵活,而且为了方便测试,会在PTR里增加一个伤害光环和血量光环,当然了蓝帖已经表明了这只是为了方便测试用,并不会保留到怀旧服里。不过怀旧服已经这么便当了,玩家们估计也不需要再来一个伤害光环。

  NAXX开启测试的消息无疑是给怀旧服玩家们打了一针强心剂,因为自从TAQ开放以来,怀旧服玩家数量在缓慢下滑。除了少数大服还坚挺,很多小服的人口都明显下滑,当然也有转服到其它的,有玩家表示他们公会转到哈霍兰招完了人以后,发现公会里的人数都比原来的那个服务器里整个服的人都多。

  下一次怀旧服大事件只剩下P6阶段的NAXX了,现在怀旧服需要一次大事件来刺激玩家们的游戏热情。不过还有一部分理性玩家站出来提醒各位,不要以为PTR开放测试就意味着NAXX真的快来了。

  以怀旧服此前的阶段开放步骤来看,从2019年8月27日开服以来,大致一个半月后开放的P2、再过了三个月开放P3、再过两个月开放P4、再过三个半月开放P5。与15年前的开放时间对比会发现,前三个阶段都缩短了一半左右,但P3以后却保持了与当初同样的节奏,BWL到ZUG两个月,ZUG到TAQ三个半月。如果NAXX也与当初的时间保持一致,那就应该是在TAQ开放后等待六个半月,大概在2021年1月-2月期间。

  当然这些也仅仅只是玩家们的推测,毕竟正式服9.0前夕才刚刚开放,接下来暴雪在WOW上的重头戏肯定是正式服9.0,但怀旧服在这一年里给WOW带来的热度也无法忽视。小伙伴们觉得现在开始PTR测试的话,正式开放NAXX大概会在什么时间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