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变大佬要几步?迷你世界上线的新功能 让建造无比简单

  《迷你世界》作为一款以高自由度为核心的沙盒游戏,玩家接触时间的长短,决定着他们不同的关注点。对于萌新们来说游戏的乐趣在于“生存”,而老玩家们则更注重于“创造”。

  在《迷你世界》双十一的版本更新中,官方为了能够更好地简化建造步骤和流程,上线了两个堪称“黑科技”的新功能。在完全掌握了它们之后,许多新手玩家们也将像大佬们一样,能够轻松构建出属于自己的地图世界。

  插件包:你的点子就是我的点子

  在双十一0.49版本的更新中,新上线的插件包功能受到了玩家们的一致好评。在之前的版本中,玩家需要插件虽然可以在资源工坊中下载,但一个个来却还是太琐碎了。官方通过玩家们的日常反馈了解到了这一点,于是便增加了插件包这一功能。

  玩家们今后不仅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来整合插件即用即取,还可以将自己的插件包上传供其他人下载。

  插件包的上线大大简化了玩家们的建造流程;对于新手而言今后只需要下载大佬们的插件包,自己便也可以创作出原先想都不敢想的“大手笔”。

  局部触发器:对每个方块都能为所欲为

  插件包的核心是分享,玩家们可以通过相互之间的借鉴大幅降低建造难度。而局部触发器的核心则是编辑,玩家们可以对任意方块做任何自己想要的改动、添加各式各样的特效。

  局部触发器非常方便玩家对一些细微之处进行调整,还能与前面的插件包产生相辅相成的作用。譬如说当你下载完一个其他玩家上传的插件包以后,你还能编辑特定的方块和区域为其打上属于自己的烙印。

  《迷你世界》的本次更新,毫无疑问降低了“建造门槛”。许多原来不敢尝试创建属于自己的地图世界的玩家,也迈出了第一步。而建筑大佬们也不是一无所得;现在他们有了更加精简、方便的建造流程。

  而当一款游戏能像《迷你世界》这样,让玩家们时刻感受到来自官方的关怀时,未来发展地越来越好便已成为了大家都能预料到的事了。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